你好,麻烦发一下完整题目

戊公司外购3100万楼房用于出租,于2019年10月1日与丁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租期为10年,年租金为12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按照当地的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体系,该楼房2019年末的公允价值为3200万元,2020年末的公允价值为3120万元。戊公司对其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上述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及不动产租赁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9%。对此戊公司应作如下会计处理:①取得该楼房时:②2019年末取得租金时:③2019年末公允价值变动时;④2020年末取得租金时:⑤2020年末公允价值变动时
华远公司2019年5月1日购入一栋写字楼,假定房产的公允值是4500万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公司将此楼房用于出租,并于2019年6月1日与丁公司签订了租协议,租期为10年,年租金为24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同时开具增值税专发票。按照当地的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体系,该房产2019年末的公允价值为4200元,2020年末的公允价值为4620万元。2021年1月1日,该房产以4650万元的价格出售,款项已收到。华远公司对其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公允价值进后续计量。上述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及不动产租赁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率均为9%。【要求】对该写字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2019年至2021年的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华远公司2019年5月1日购入一栋写字楼,假定房产的公允值是4500万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公司将此楼房用于出租,并于2019年6月1日与丁公司签订了租协议,租期为10年,年租金为24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同时开具增值税专发票。按照当地的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体系,该房产2019年末的公允价值为4200元,2020年末的公允价值为4620万元。2021年1月1日,该房产以4650万元的价格出售,款项已收到。华远公司对其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公允价值进后续计量。上述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及不动产租赁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率均为9%。【要求】对该写字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2019年至2021年的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3.甲公司2021年6月1日购入房屋建筑物用于对外出租,买价5000万元,进项税额450万元。甲公司将房屋用于出租,10月1日与丁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租期为10年,年租金为15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按照当地的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体系,该房屋2021年年末的公允价值为5200万元,2022年年末的公允价值为5020万元。甲公司对其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上述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及不动产租赁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9%。按照如下步骤做出甲公司分录:1、取得该楼房时;2、2021年年末取得租金时;3、2021年年末公允价值变动;4、2022年年末取得租金时;
3.甲公司2021年6月1日购入房屋建筑物用于对外出租,买价5000万元,进项税额450万元。甲公司将房屋用于出租,10月1日与丁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租期为10年,年租金为15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按照当地的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体系,该房屋2021年年末的公允价值为5200万元,2022年年末的公允价值为5020万元。甲公司对其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上述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及不动产租赁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9%。按照如下步骤做出甲公司分录:(1)取得该楼房时;(2)2021年年末取得租金时;(3)2021年年末公允价值变动;(4)2022年年末取得租金时;(5)2022年年末公允价值变动;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