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22年二月份做就可以的,红冲暂估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老师,如果21年有暂估的成本,但是发票是22年2月开回来的。那这个账务处理是在21年12月账务中,把暂估的成本红冲,然后在21年12月把22年2月的发票做进去对嘛?
老师,如果21年有暂估的成本,但是发票是22年2月开回来的。那这个账务处理是在21年12月账务中,把暂估的成本红冲,然后在21年12月把22年2月的发票做进去,还是怎么处理?
老师,一般都说汇算清缴之前把上一年暂估的成本发票要开回来,那么22年把21年的发票开回来,做账做在21年的12月还是?
老师 我21年暂估了成本但是在22年4月取得了发票,我是当月直接冲减暂估成本然后做账还是把22年4月取得的发票放在21年去反结账入账呢
老师 21年12月发生的业务 发票是22年2月份开回来的 在21年12月做暂估后在22年2月份做冲销吗 还是直接可以在12月份就可以做账了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那汇算21年的所得税的时候,难不成报表填22年5月的?
你好,如果你修改了之前的财务报表,你申报给税务局的那个利润表,还有企业所得税的,能修改吗?
蒜青椒它是什么意思?他的意思就是对税法的利润多退少补的,你后期调整的,你可以在纳税调整明细表里面填写的,如果需要调增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30栏填写帐载金额。
不是说只要在汇算之前把发票开回来就可以吗?拿开回来如果不做账在12月,这样,汇算需要把暂估的调增,那不是还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并没有提现在汇算之前把发票开回来这句话的正确性。请老师解答。
你好,对的是的,只要汇算清交,拿到发票就可以抵扣所得税。如果你暂估和发票不一致的,是不是得需要根据发票来抵扣?人家可没让你调整之前的账务处理啊。
比如你之前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现在发票到了,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借利润分配贷应付账款,在这个月做后面两个分录不就可以了吗?
天骄按照发票来抵扣所得税,暂估的是100,你发票也是100,按100来抵扣就可以的,汇算清缴不需要调灯。
那你把发票都做到今年2月了,怎么会影响去年的数据
你好,用利润分配来做的不是吗?利润分配它调整的是以前年度的损益类科目。
不是做到了今年的管理费用,你再看一下我写的那一个分录。
好的,那就是把12月开的多的发票做账做到今年1月,那就是不能再记入费用了,也能纳税调整了,属于过期的发票,所得税前不能扣除对嘛,老师?
不是这么理解的,你去年暂估了100,今年发票到了100,这100就可以抵扣所得税,为什么可以抵扣?因为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到了。
如果你暂估了100,发票到了120,按照120来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