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操作的可以的哈,收款和开票方是一致的,但是,重新叫它的供货单位开具送货单,你们不能凭原来的送货单入账

请问我们公司购买的材料,销售方不能开具发票,让我们直接打款到他的进货单位,由他的进货单位给我们开发票,这样是不是有风险?
老师,我们跟甲公司签合同,他给我们供货,他负责开发票,但是实际上他自己又找了乙给我们直接供货,这样供货单是有乙公司章,发票还是甲公司开,我们打款给甲公司,这样的话附件供货单是不是有问题啊?
老师。请问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一个产品1盒是6片,供货商给我们开的进项发票单位是“盒”,现在客户要求我们开单位为“片”的销项发票,这样可以不,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好,我们单位销售食品给对方开的发票是按他们销售的价格开的,他们也按这个金额给我们打款。我们把多出于进货款的部分在打给销售方的各分店。这个款项打给他们的时候采用什么方式打给他好?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挂靠别人的单位,我们买材料应该开他们单位的票,但是现在我们材料票不够,我们能不能成立一家贸易公司,通过贸易公司购买材料,再通过贸易公司开票给挂靠单位。 这样的周转的话我们的税金成本是不是高了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