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样的话是比较高的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从商贸公司采购钢材一批,然后我们老板又承接了工程,挂靠了一个建设单位,我们需要给建设单位提供发票,所以呢,我们就是这样走账的,商贸公司开进项税票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加价开票给建设单位,这样在税法上行得通吗?有没有税务风险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有家公司挂靠我们公司,我们收取对方挂靠费,然后按照一般纳税人施工类9%增值税发票给甲方.老师, 挂靠公司是不是应该提供相应的成本票给我们,对吧。我想问的是.如果挂靠单位能提供9%的成本专票,那我们可以抵扣9%的进项税额,这样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就只收取管理费就可以了,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公司,我们把劳务和一些辅材都给挂靠方,我们只采购主材,有个问题,工地上买了空调,还有一些办公家具,都是挂靠方出钱买的,就是挂靠方把钱以现金形式转给我们,我们再公对公给供应商转款,这样三流一直了,现在是,挂靠方想把这部分发票充当他们的成本,这样可以吗?像电脑,空调,家具,板房等这些固定资产,能充当他们的成本吗
我们建筑公司,挂靠别的单位接了一项工程,我们有自己的材料公司和劳务公司,这两个公司对挂靠单位开票,然后回款,现在内账就是站在我们自己公司的角度做账,开票就做收入,但是有好多单位是对挂靠方直接开票结算,像这种我就没法入账,单独用表格记账,我这样做账对不对
我们是煤矿生产企业井下施工井下施工,我们没有施工的资质,然后挂靠的一个建筑公司,现在的问题是我用现金购进的原材料供应商,然后原材料到了,入库单还有材料发票并且材料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单位,我想问我该怎样做账怎样做会计分录?我想问材料的发票的名头为什么是被挂靠方,然后被挂靠企业应该给我们开材料发票对吗?开发票的货物名称应该写什么,麻烦给我详细的解说一下。感谢感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高在哪里啊 不太清楚 老师能说具体些么
就是说,成立贸易公司,你经过一次周转,这样成本多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