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有限公司,你老板或者是你单位职工,借了企业的钱,不还钱的需要交个税, 老板的按照分红,职工的按照工资 年底必须还钱回来的。

老师你好问下个人或者法人借款如果跨年要交个人所得税?是啥意思,没跨年就不用交个人所得税?不是每个月都要交个人所得税么?
老师好 请问一下,如果公司一直都没有计提个人所得税,但是每个月都在交个人所得税该怎么处理? 公司的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每个月都在减少,但是一直都没有计提,这样该怎么处理?
法人利润分配不需要交税。如果股东是法人,分配利润不用考虑税金。老师,这个啥意思?是不是未分配利润分给法人股东,不用交个人所得税?
唉,老师你好,我想麻烦问一下,就是我租给法人名下,那我给租给法人车了,一个月480,是不是像这种如果开发票的话不用交增值税负征税,嗯,企业所得那个个人所得税嗯这些税是不是都不用交啊?
老师你好,公司给个人转借款,超过一年不归还,是不是要交纳个人所得税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也就是职工借款是年前必须要还公司,如果是老板年前不还给公司就按借款分红处理?分录如何写呢?
你好,对的是的, 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贷,其他应收款应交税费个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那就是说真正分红的大于实际分红的话到时候还是要扣除这部分是么?
该分红的还是可以分红的。到时候可以看你分红协议里面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