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额外做什么表格

老师问下,我们有外来加工,开的加工费发票开的是数量*单价,做的主营业务收入,问下这个加工费发票的数量不用做什么表格的吧。正常开的票,品名:玻璃 数量*单价,也做的主营业务收入,做了领用材料表格。
老师:请问下加工客户拿来的产品没有出入库,只有加工产生的设备折旧和人工费, 请问开票时:A产品加工 数量:筒 这样的是不是我这边只需要有个人工工时和设备工时做份电子表出来计算其他业务成本好了
老师,请问我们是黄金零售商店,我做外账,对方发票来的有克数单价也有加工费,我这个怎么录入成本,要分开录入还是一起合并到克数成本 就是把加工费算到黄金价格里是吧 我们销售黄金的时候开票就是一个总金额,这个金额是含工费的,如果我录入成本分开,销售出去我分不开啊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外购的模具是客户承担费用,我们先垫付,通过给客户开发票收款,模具是通过模具厂做的,模具厂做好后发给我们,我们入账,借:原材料—模具 销售时:借:应收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模具,有数量, 我想问模具购入时记在原材料没有体现数量,销售时有数量,这样可以吗?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加工的,库存商品表格也不要加进去的吗?
别人发的加工物资不属于你们的商品
主营业务成本要算进去吗?
主营业务成本也不是你们的商品,你们只是加工成本而已
加工的,我做主营业务收入可以吗
主要就是做加工就可以
有帮人家有自己制作成品
有帮别人加工,有自己制作成品卖出去
同学,主要就是做加工就可以
你意思是主要做加工,次要做成品销售,这样才能记主营业务收入科目?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