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要取得销售方记账联复印件 盖发票专用章才可以入账 抵扣进项税额的

请问我公司进项太多,那我不做进项,只做待抵扣增值税,那我这个抵扣联是不是要抽出来?等到认证的时候,其他抵扣的票放在一起,也就是说,记账联和抵扣联是不在一个月份的,可以这样子吗?
进项发票的抵扣联和记账联都丢了,也联系不上销售方,请问该进项发票能否继续认证并抵扣?记账公司给我们公司的作法是认证并抵扣,用抵扣清单做账,请问这样是可以的吗?
老师,我问一个比较低级的问题,公司给客户开的发票,发票联和抵扣联给对方,我们的记账联附在记账凭证后面,如果对方收到两联时,发票联做进项附记账凭证后,那抵扣联怎么处理?是单独存放每月一归档吗?
我是销售方,上个月开了一张专票并且购买方已经认证了,发票有误,购买方申请了红字发票并且做为销售方的我也开了红票。那么请问红字发票抵扣联和购买方记账联需要交给买方吗?发票有误的发票抵扣联和记账联要还销售方吗
你好,老师,请问如果我们开给对方的专用发票对方弄丢了,能用我们的记账联复印盖公章给他们吗?就是这样操作和给他们记账好抵扣联作用一样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也就是记账公司这样做是不行的吗?但是能勾选认证就说明该进项发票是真实存在的。要是找不到销售方取得复印件,岂不是这种票就用不了了,进项不能抵扣,由于没有发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也要调增?
那您能取的发票 怎么会联系不上呢? 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么?那发票怎么取得的?
这是以前的会计弄的,反正就是联系不上了,该怎么处理才能抵扣?还是就是不能抵扣了
没有发票复印件 按规定是不应该抵扣入账的 如果实在不行就只好抵扣清单做账抵扣 但是有税务风险
好的,就是要是被查出来的话,要增值税进项转出,还要补缴企业所得税,是不是?
是的 应该还有滞纳金
好的,谢谢老师,辛苦啦,晚安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