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单独存放每月一归档

请问,比如1月购买机械200,卖方一次开专票200,但是因为是分期付款,卖方只给了抵扣联,款付清后才给发票,做账的时候,用合同复印件做了凭证附件,凭证装订了,请问后面收到发票联,放在最后一次分期付款的凭证后吗
我问下 我忘记了 就是比如我们公司上个月开了张专用发票给对方,然后这个月冲红 重开,那不是原先的发票联和抵扣联要拿回来的嘛,拿回来之后放在凭证后面么
老师,我问一个比较低级的问题,公司给客户开的发票,发票联和抵扣联给对方,我们的记账联附在记账凭证后面,如果对方收到两联时,发票联做进项附记账凭证后,那抵扣联怎么处理?是单独存放每月一归档吗?
老师 专票 发票联我入账和记账凭证装订,抵扣联次我单独装订,有个疑问。当月的拿到手发票有全部入账了,但是有一部份做待认证,待认证发票发票联次和抵扣联次如何在实务中正确装订处理。是不是借库存 待认证,这发票联次正常和凭证装订,然后抵扣联次就哪个月认证当月装?还是,待认证发票 抵扣联次和发票联次都改在当月。
老师,您可以接着回答一下我下面的问题吗?就是这个全电发票,对方给到我们的全电(专票),我们在拿到后,就要紧接着再复印一份吗?一份放在凭证后面作为附件,另一份当做抵扣联单独存放起来?然后,次月初勾选抵扣的时候,就拿那些当做抵扣联的发票,根据上面的税额,来勾选抵扣?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