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选择购买方已抵扣。

老师,我是购买方,发票已经抵扣了,2021年12月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报表自动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2022年2月对方说不需要之前红字信息表,也就是说我之前就不用开红字信息表,请问现在要怎么办?
老师,购买方已抵扣,需要退货,我是购买方,然后我开了红字信息表,现在是不是只要把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自己下载红字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就可以是吗?那我购买方还需要做什么 吗?
咨询下,开红字信息表,当时的进项是免税项目,所以做了转出,现在红字信息表上,购买方选已抵扣还是未抵扣,该怎么填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公司购买材料,进项票未收到,但在当月进行认证抵扣了,几个月后拿到发票后发现公司的名字错了一个字,我开了红字发票信息表,对方公司未开红字发票,信息表次月又作废了,所以做了进项转出,现在对方答应开红字发票给我,我在开红字发票信息表时是选已抵扣还是选未抵扣?
购买方已抵扣进项后发生销售退回,购买方需开具红字信息表,进项税额要根据红字信息表做进项税额转出是嘛,报税的时候怎么处理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那申报的时候还要再转出啊
不就转出多了
你好 前面说已转出了,说明原来是抵扣了 这样才转出 就是转出一次就行
原来认证后报税的时候转出的,我现在报税不转出报不了
你好 原来转出过了,不能重转出 转出一次就对
报税的时候会要转出的,不然提交不了
红字的时候没有对应到票的,是直接输的商品
你好 原来是转出一次了吗 ,所以不用重复转出 红字的时候没有对应到票的,是直接输的商品 这不对 把这个红字发票对应的进项转出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