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少了的话; 去看看你勾选平台里面 勾选的多少; 你核对下

公司的账面,截止到2022.1月 账面的进项留底还有41512.64. 但是税务系统里面的进项留底有48305.5 相差6792.86 截止到2021.12月相差这多。 2022.1月还是相差这多 看了我接手的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的发生额, 2020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2021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仔细想想,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账面进项少。 系统进项多。 账面没入账 系统全勾选抵扣 没跟账面核对。 那如果调整 要补做费用的 借:营业费用52252.77 进项税额 6792.86(按13%的税率来算,估计全部都是差旅费) 贷:银存 59045.63 这个能这样一笔调费用吗? 但是,无法确定, 是不是我们的费用。 也没有发票来证明 那可以在报税系统里面 通过进项税额转出, 来调整进项吗?
老师,我们账面上交接过来,增值税进项税额比税务系统申报的金额少4900元,请问我如何让账面上的进项和申报的进项调整成一样的数据
申报的增值税表和做账系统里面的销项,进项,剩余未交增值税额都不一致怎么办。从之前的申报表就开始不一样遗留下来的,我现在申报1月的怎么调整啊
老师 我每个月报增值税 都要在纸上算一遍销项和进项 做账系统里面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的余额就是进项税额 用这个进项税额除以税率是不是得到我的进项总价 然后直接填在我的增值税申报表二里面的进项金额栏那个位置
老师,想问下:我们本月有进项税额转出,在NC系统上做账体现的是要交税(根据公式:当期应纳增值税额=当期销项税额-当期进项税额+“当期进项税转出额”)。而申报表上一般是针对收入计算出销项税交税,不知道如何体现出进项转出金额交税,又不能随便增加收入额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都勾选了
勾选的和申报的数值是一样的
是一样的怎么会有差异; 意思是申报表是对的;只是账上不对是吗
对,之前我们换过几个代账,在外面代账了好多年,现在就是申报表是对的 账面金额少
你好 ; 现在差异4900 ; 意思你不想查账了。 先直接调整是吗? 那你写情况说明老板签字 ; 进项税要做一个增加4900 是把?
是的 是的,老师,就是这样
你好; 写情况说明 ;然后做 借 进项税贷其他应付款或者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