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报残保金的时候 ; 在职工资总额 = 1-3月工资合计 ;写15000的金额 ; 你在职人数 就是季度平均人数; 你每个月都是1个人。 就写1 即可

我申报残疾人保障金。,我2020年上一年度工资总额是6000元,只报了11月12月的工资,一个人报了3000元,总共两个人,我现在报2021年12月的残疾人保障金,,我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怎么计算?,要填多少金额?,我公司是按季申报
残保金2022年季报,2021年1月1人5000元,2月1人5000元,3月5000元,请问一下,2022年季报残保金的时候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填多少?上年在职职工人数填多少?
老师,2021年11月公司注册 ,11月工资表人数1人,工资金额4500元,12月工资表人数1人,工资金额4500元。现在要申报残保金,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和上年在职职工人数应该怎么计算,?
老师,2021年10月公司注册 ,10月工资表人数1人,工资金额5000元,12月工资表人数3人,工资金额15000元。12月工资表人数4人,工资金额20000元,现在要申报残保金,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是40000元,那么上年在职职工人数应该怎么计算,?得数是多少
老师你好,季报的残保金怎么填写 费款所属期是2022年4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 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一栏 应该填写2021年4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的职工工资总额吗? 还是填写2021年1月1到2021年12月31的职工工资总额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2022年第一季度的残保金 就是填2021年的工资总额和职工人数吧 不是填2022年的数吧?
你好 ; 是的 。 你 截图来看看 ;我看下 申报表所属期
你好,就是这个2022年的第一季度的残保金,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和上年在职职工人数填什么数据
你好; 写你22年1月- 22年3月的 人数 和 在职工资总额哈
不是写的上年吗?不是填2021年第一季度吗?
这个是通用表 ; 你不管 写的是上年; 你只看你所属期来报 ; 因为 好多都是年报 ; 所以 有一个上年 比如22年报21年年报
老师 我们公司没有成立工会 也要交工会费吗
你好么有工会 是缴纳工会筹备金 ; 也是2%缴纳的
我们公司2021-至今没有生产 没有营业收入和成本 但2022年2月有调账 之前有没有结转的成本 补在了2月 在报利润表的时候需要填这个成本吗?还是按0填呢
你好 ; 是的。 要写哈; 要填写的
调账结转成本200多万 那利润表这里营业成本填200多万吗?
你好; 是的。 按照能实际发生的金额写 的 ; 你这个成本是属于21年的 嘛 。 你这个 是 21年利润表里面去写哈
是发生在21年的成本结转,但21年没有做账,利润表里也没有填此数据,但是在22年发现了就做了调账,利润表里就出现了这笔营业成本,那我在申报22年财务报表的时候利润表里要填这个200多万的营业成本吗
你好 ; 补做 以前年损益调整 科目去补结转; 不能在22年利润表去写哦 。只能去 21年年报里面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