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借:应收账款 5000 贷:坏账准备5000 借:银行存款5000 贷:应收账款5000 2.借:坏账准备10000 贷:应收账款10000 3.坏账准备应有余额=6000000*5‰,当期应当计提的坏账准备=6000000*5‰-(20000%2B5000-10000)

某企业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账户年初贷方余额为20000元。①3月5日,上月已确认并转销外地某商店的坏账损失5000元收回,存入银行。②3月10日,经核实,红星商场经营不善倒闭,其所欠货款10000元无法收回,经批准作坏账损失处理。③年终,企业“应收账款”账户余额为6000000元,提取坏账准备的比例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某企业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账户年初贷方余额为20000元。①3月5日,上月已确认并转销外地某商店的坏账损失5000元收回,存入银行。②3月10日,经核实,红星商场经营不善倒闭,其所欠货款10000元无法收回,经批准作坏账损失处理。③年终,企业“应收账款”账户余额为6000000元,提取坏账准备的比例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某企业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账户年初贷方余额为20000元。①3月5日,上月已确认并转销外地某商店的坏账损失5000元收回,存入银行。②3月10日,经核实,红星商场经营不善倒闭,其所欠货款10000元无法收回,经批准作坏账损失处理。③年终,企业“应收账款”账户余额为6000000元,提取坏账准备的比例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并画出T型账户
“坏账准备”账户年初贷方余额为20000元。①3月5日,上月已确认并转销外地某商店的坏账损失5000元收回,存入银行。②3月10日,经核实,红星商场经营不善倒闭,其所欠货款10000元无法收回,经批准作坏账损失处理。③年终,企业“应收账款”账户余额为6000000元,提取坏账准备的比例为5‰T型账户怎么画,看不懂
某企业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账户年初贷方余额为20000元。①3月5日,上月已确认并转销外地某商店的坏账损失5000元收回,存入银行。②3月10日,经核实,红星商场经营不善倒闭,其所欠货款10000元无法收回,经批准作坏账损失处理。③年终,企业“应收账款”账户余额为6000000元,提取坏账准备的比例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这个T型账户怎么画
我现在手边没有纸笔,我简单描述一下,你照着画,我看看对不对: 写上应收账款,然后在下面画一个T字,左边登记应收账款的借方发生额(没有就不登记),右边登记贷方发生额;然后结出余额。 写上坏账准备,然后在下面画一个T字,左边登记坏账的借方发生额,右边登记贷方发生额;然后结出余额。 借贷方发生额在我写的分录里面都有,照着填上去就行了。
那应收账款T型下面左边要写银行存款的钱吗还是只要写应收账款的钱
只写应收账款有关的,用到这个科目就写,没用到就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