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一种方式是公司之间的往来款处理 一种方式是小规模单位采购然后小规模单位开票就可以,即使开专票才三个点

我公司给甲方客户供了一些货品,甲方需要我公司开具专票,小规模的专票1%和一般纳税人的13%的专票都可以,但是供货方给我们开进来的是13%的专票,那我们给甲方开出去是用哪个合适呢?是用小规模公司合适还是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呢?
老师,我们是做建筑材料的,一般纳税人,我们的上游开票给我们会收8个点的税款,比如进货1块,我们要付1.08元,我们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普票免税,小规模公司收不了客户的税点了,但钱都在小规模公司,上游只认一般纳税人转款,我要怎么合理的把小规模的钱提出来用于购买材料呢
我们有两个公司,一个小规模,一个一般纳税人,客户转账到一般纳税人账户,要开普票,但是又不愿意给税点,我可以给他开小规模的普票吗?(因为小规模现在普票免税)
老师,我们以前是小规模,买了设备收到的是专票,去年我们开票开多了,现在是一般纳税人,要把这个设备卖给别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小规模,我们这个票怎么开呢
老师,我们以前是小规模,买了设备收到的是专票,去年我们开票开多了,现在是一般纳税人,需要把这个设备卖给别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小规模,我们这个票怎么开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上游只认一般纳税人,不跟小规模来往
公司的往来,是我们一般纳税人跟我们的小规模纳税人往来吗?但我们一般纳税人开票给我们的小规模,税点13个点,但我们进货上游还要收我们税点
可以吸收合并把小规模企业。 也可以按照借款的方式处理
能说详细点点吗
小规模企业把钱借给一般纳税人 如果是同一个股东的话,小规模企业的股东把钱借出来,然后存到一般纳税人账户就可以 回头用票据冲消
不是同一个客户,用什么票冲销呢
相当于一般纳税人向小规模纳税人借钱吗
小规模纳税人的股东把钱借出来后,通过工资,费用以及一些其他的费用处理掉他的借款 和是不是同一个客户没有关系 只是周期长一些,其他方式都需要交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