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自己买了一家酒类销售公司,之前这家公司是1人股东,现在变成了另外的两位股东,相当于是所有的东西都变更了,那么现在这家公司由我们接收后,这家公司之前的财务只给我当年的财务报表还有科目余额表,其他的什么都没交接,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帐报税呢,她给我的报表都还有很多数据,往来账以及现金存款银行存款,这些数据我要延续之前的做吗?可是我们现在账户上是没有金额的,并且其中一个银行账户都已经销户了。
我们老板从中介买了一个小公司,小公司给出的科目余额表是去年12月31号的,当时银行存款余额有100块,买入后中介把原来公司银行清户了,当时只剩10块了,10块取出来都给我们老板了,现在问题来了,中间的差额90块是对方取走的,他们没有做账,那我现在如何做这90块的账,注:对方单位取走90块的银行回单没有给我们,他们也没有做账,谢谢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这样一笔业务,之前我公司的出纳(也是我公司其中一个老板)去年年底,由于身体的原因,他现在不来公司了,但是他出纳帐上还有12831.39元没有给交帐,现在新的出纳帐上期初余额为零,我们老板的意思就是把一万多钱转到之前那个老板名下,相当于他欠我们的,这样每个月核对账目的时候,只需要看期末余额,就不用再看发生额了,请问这样一笔分录怎样做?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我们没有回单,可以做这笔吗?
您好,是可以网银打印
如果中介不给我们打印的回单,我们自己写个说明可以吗?
您好,您有网银可以自己打印
我没有网银,中介把户头都清了,所以我才提问的,有网银,有回单的话我就不提问了
您好,那您就做营业外支出即可
做这笔凭证后附自己写的说明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