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 四月 借应付借管理费用负数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帐款

我是小规模 1月份支付临时工的工资 但是没有发票 4月份才开回来发票 分别怎么编分录?
22年4月份小规模开票就是免税了,但是4月份开了一张负数发票,是冲销22年2月份1%的发票,我22年4月份做负数发票这张,应该怎么做分录?我做了负数,但是应交税费那里就是增加了这笔。不平
临时工11月份的工资已经发了,但是发票12月份开出的,做分录的时候用不用挂预付
老师,公司从4月份开始注册公司。5月份营业执照才下来,那么单位答应4月份的社保,公积金,工资部分给我支付,4月份的社保,公积金,工资是我个人在上一家公司支付的。请问这笔费用,也没有发票,怎么从公司支付给我个人?
您好老师 我2月份付了1月份的电费 但是没有收到发票 这个分录怎么处理 收到发票回来又怎么处理账务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你这个分录我没有看到很明白
第一个是暂估的,第二个红冲暂估,第三个开发票的。
明白了 1月份支付的时候是借 劳务成本 贷银行 4月份收到发票是借应付 贷管理 再来一笔借管理 贷应付 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去年12月没有收入 先发了劳务费用 也都没开来发票 是不是也可以上述分录编?
你好,这个属于你单位的成本吗?
我是广告安装公司 去年11月份接的活 公司临时请的几个安装工 12月份11万都从公户支付的费用 都没有发票 准备在4月底开回相应的发票 但去年我没做成成本 按照其他应收款入的账
那你在去年确认了收入吗?几月份确认的。
12月份对方预付部分款 但不要发票 所以没确认收入 今年3月份才开的发票
应该在三月份做成本,把管理费用改成成本就可以的。
意思21年12月份的分录借其他应收 贷银行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编成借主营成本 贷其他应收 这个分录正确的不 那么收到发票的时候 怎么编
借其他应收款,贷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他应收款
你这个分录是收到发票时候的分录么?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红冲之前暂估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暂估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再分录里面有暂估两字?
可以的 写不写都可以
哦哦哦明白了 非常感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