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一定,可能收发票或签合同

您好 老师 如果这个季度没有开发票的话印花税是零申报吗?
请问老师!小规模现在免增值税了,如果季度没有销售,印花税还用零申报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在一个季度内未开过销项发票,应该不用申报印花税吧?还是说需要零申报?
这个月要申报印花税是不是在税种认定那里写了按季申报的,如果是没有合同也要零申报,如果是按次的话,就不用管?
老师 没有合同就按本季度开票额缴纳印花税吗?如果没有开票需要零申报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收发票签合同都没有呢
您好,那就可以零申报
好的 您帮我看一下 企业所得税调表哦 这资产总额是看利润表还是资产负债表?资产负债表的话 123月份三个都要看嘛?还是只看3月份的?
是这个资产总额
您好,看1月初和3月末数据
这两个都填多少?
您好,季度初填写1月初,季度末填写3月末数据
1月初是 1982.2 3月末是2271.67 是吗?单位是万元那是不是直接填0呢?
下次也是这个部分不到1万的话直接填0就可以吗?
您好,您的金额/10000金额填写,不是0
那1月初1982.20 填 0.2 3月末2271.67 填 0.23 这样对吗?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
您帮我看一下这三个填的对不对
您好,利润总额是-1.47元
这样对吗?
您好,是非常正确的
还有增值税是需要资产负债表还是利润表呢?
您好,增值税申报是与报表没关系
是要看这三个吗?
您好,您没开票,没进项税抵扣,就可以零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