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就盘点下数据 延续之前的 数据 ; 一个个去调整

老师,新接手了一户商贸企业,库存商品种类很多,之前用的代账公司,他们把账记得很乱,库存商品有500万余额在贷方,借方余额200万,我该怎么处理?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我们是一家销售母婴用品的公司,之前的会计做账出现一些问题。目前账上的情况是,库存现金特别大,有九百多万。应收账款出现贷方余额一千多万,其他应付款也出现借方余额五十万,请问我需要怎么去分析企业存在的问题,接下来需要怎么调整乱账呢?期待您的回复,感谢!
老师,我接了一家高新企业(刚申请到的),规模很小,不足10人,业务也少。之前代理记账公司直接把采购回来的材料计入研发费用了,没有用生产成本这个科目,也没有结转到库存商品这个科目,人工也是这样,直接计入研发费用化了,卖出商品只确认了收入,以前的账都是这样弄得。我拿到科目余额表,我应该怎么记账啊?公司也提供不了每次领用材料的清单,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实际库存没有多少,想平账的话怎么办?把实际的库存开出去吗?贷方的需要找进项票?
你好 ; 那你留按实际库存去处理 。 不然你没有进项税发票 会 影响所得税的
怎样按实际库存处理?
你好; 按实际库存; 就是你 实物多少来销售多少结转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