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下请稍等

某被评估设备购置于2009年,账面价值为100000元,2014年企业对该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追加技术改造投资50000元,2019年评估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评估,经过调查、对比和分析后得到以下数据。(1)从2009年到2019年设备价格每年增长10%。(2)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替代设备多1000元。(3)被评估设备所在企业的正常投资报酬率为10%,规模经济效益指数为0.7,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4)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用率仅为50%,实际己使用年限为4.41年,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达到设计要求。要求:估算被评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经济性贬值和被评估设备的价值。
被评估设备购建于2009年,账面价值为100000元,2014年企业对该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追加技术改造投资50000元。2019年评估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了评估,经过调查、检查、对比分析,得到以下数据:①从2009年到2019年设备价格每年增长10%。②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其替代设备高1000元。③被评估设备所在企业的正常投资报酬率为10%,规模效益指数为0.7,所得税税率为25%。④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率仅为50%,实际已使用年限为441年,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够达到设计要求。要求:估算被评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经济性贬值和被评估设备的价值。
某被评估设备购置于2009年。账面价值为100000元,2014年企业对该设备进行了找术改造,追加技术改造投资50000元。2019年评估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评估,经过调查、对比和分析后得到以下数据。(1)从2009年到2019年设各价格每年增长10%。(2)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替代设备多1000元。(3)设企业正投资酬率为10%,规经济效益指数为0.7.企业想所得税税率为25%。(4)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用率仅为50%,实际已使用年限为4.41年,想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达到设计要求。要求:估算被评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经济性贬值和被评估设备的价值。
1.某被评估设备购置于2009年,账面价值为100000元,2014年企业对该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追加技术改造投资50000元,2010年评估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评估,经过调查、对比和分析后得到以下数据。(1)从2009年到2019年设备价格每年增长10%。(2)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替代设备多1000元。(3)被评估设备所在企业的正常投资报酬率为10%,规模经济效益指数为0.7,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4)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用率仅为50%,实际己使用年限为4.41年,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达到设计要求。要求:估算被评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经济性贬值和被评估设备的价值。
1.某被评估设备购置于2009年,账面价值为100000元,2014年企业对该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追加技术改造投资50000元,2010年评估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评估,经过调查、对比和分析后得到以下数据。(1)从2009年到2019年设备价格每年增长10%。(2)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替代设备多1000元。(3)被评估设备所在企业的正常投资报酬率为10%,规模经济效益指数为0.7,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4)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用率仅为50%,实际己使用年限为4.41年,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达到设计要求。要求:估算被评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经济性贬值和被评估设备的价值。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