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暂估的

老师,请问外包给施工方在建工程已经达到可使用状态了,但是还没有结算,可以暂估固定资产入账吗?因为已经开始有收入了,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想问咨询一下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的条件是什么?我们单位建了一栋办公楼,已经完工投入使用,审计价格也出来了,但是工程款还没有付完,质保金发票也还没有开,监理费也还没有付完,这种情况可以转固定资产吗?
老师,我们公司新建了几条船,已经在使用了,所以暂估入固定资产了,其实在建工程的发票也收到了,但在建工程账上一直有四百多万最后没结转,现在是暂估少了,账上还有再见工程四百多万,我应该怎么做分录调整?之前做的折旧还需要调整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给其他公司建造一个厂房,已经建设完毕,使用权已经转移给对方,请问,发生的费用计入到在建工程了,但是这个工厂不是我们自用的,是对方用的,请问这个属于什么呢?有一部分在建工程已经转到固定资产,折旧已经计提完毕,那剩下的在建工程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在建工程已经完工进行使用了,但是有部分发票还没到,这个先不转入固定资产可以吗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暂估
贷方不是在建工程吗?
同学你好 你是业主方吗
是的,我们是发包方,总包给施工方,我们已经取得了大部分发票,只是工程还没有结算,可以使用了,现在想计提折旧,减少利润
同学你好 那你计入固定资产 然后然月开始折旧
同学你好 是次月开始折旧的
老师我的问题是要转入固定资产,比如说我现在在建工程是900万,估计竣工结算后是1000万,现在就转固定资产是不是要暂估,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