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暂估没到发票的金额

老师,请问外包给施工方在建工程已经达到可使用状态了,但是还没有结算,可以暂估固定资产入账吗?因为已经开始有收入了,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现在生产厂房还没有完工,办公楼已经可以使用了。我们现在厂房上个月已经开票出去了咋个做账是做在建工程的转让还是转固定资产转让。但是转固定资产什么竣工验收报告都没有
老师,我想问咨询一下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的条件是什么?我们单位建了一栋办公楼,已经完工投入使用,审计价格也出来了,但是工程款还没有付完,质保金发票也还没有开,监理费也还没有付完,这种情况可以转固定资产吗?
你好,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之前是按照进度入账,现在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可以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给其他公司建造一个厂房,已经建设完毕,使用权已经转移给对方,请问,发生的费用计入到在建工程了,但是这个工厂不是我们自用的,是对方用的,请问这个属于什么呢?有一部分在建工程已经转到固定资产,折旧已经计提完毕,那剩下的在建工程怎么处理?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那这个科目我应该怎么做
先暂估在建工程,然后转入固定资产
这个在建工程有时间限制吗
就是在你结转固定资产前暂估就行
老师先暂估,然后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必须开进来吧
在12个月内取得都可以的
好的老师,谢谢非常感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