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个仓库就够了

管家婆工贸做贸易公司账,购入材料和半成品比时,要分开两个仓库还是一个仓库出入就行?
我公司的原材料委托它公司加工成半成品,半成品完成入库后我们再继续制作成完成品销售。这样入库后我们还是原材料。但是材料发出去加工后,再进来,材料应该如何管控呢,这个应该说是做为财务,每个月月底应该如何单独核算呢,外加工车间和仓库月底如何反映数据给我我们财务呢,老板要管控外加工这块,请了解成本核算的老师多给我点具体的建议,谢谢老师们
我们公司是做整体卫浴产品的,这两天过来公司就赶上了仓库盘点, 一方面产品品类比较多,货物多,盘点工作量大; 另一方面,每个月的许多品类都有很多的差异,找差异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有差异的产品目前是一个一个的到仓库再盘一遍,有时在出库系统查询之后再实盘。 问了仓库他说是历史遗留问题,说因为之前的差异一直存在,所以每个月盘点总有差异。 我觉得是仓库管理流程有一定的问题: 同一品类的货物没有堆放在一起,有的货品标签没摆放在外面导致盘点不易,有的不是售卖的产品东西放在仓库,没有单独标示; 需要做样品的也没有标出来 。 还有,有的订单管理员没有及时将出库产品及时录入系统,造成账实差异。
老师,请问一下,贸易公司提供部分原材料的外加工业务。进项发票成品的数量,金额是供应商提供的另一部分的原料成本➕加工费之和,所以价格很低。现在导致账上的仓库库存很多,前面的未分配利润超高,这个账要怎样做才好呢?
ABC公司是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的大型工业企业,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聘请XY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计,在对存货相关控制进行审计时,注册会计师在其工作底稿中记录了以下情况:(1)发料过程中,仓库部门根据生产部门开出的领料单发出原材料。领料单有一料一单,也有多料一单,通常一式两联,仓库部门发出材料后,其中一联连同原材料交还领用部门,一联留仓库部门,据以登记材料台账。(2)公司每三个月定期对存货盘点一次,编制盘点表。会计部门与仓库在核对结存数量后,向管理层报告差异情况及形成原因,并在经批准后进行相应处理。(3)公司生产用D材料委托甲公司代管,ABC公司未对D材料的变动进行会计记录,期末进行存货盘点时,D材料也不纳入盘点计划。对于D材料,ABC公司主要通过检查货运文件,出库记录等替代程序予以确认。(4)残次品与毁损品不纳入盘点计划,以财务部门和仓库部门的账面记录为准。同时,仓库管理员有处置残次及毁损商品的权限。请分析:以上情况是否存在控制缺陷或薄弱环节,并说明理由。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什么在管家婆的会计科目下应付账款增二级科目,而采购单自动生成的会计凭证科目全默认我我增的第一个供应商?
这个不是一个问题吧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