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报表里面的无形资产,是按什么数据填列的

老师,我季度结账了发现资产负债表不平,就是负责和资产和所有者权益是不平的额,后来我发现了,差异就在我每个月计提的无行资产,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累计摊销 这个金额 第一个月差688 ,就是这个金额,第二个1376,也就是两个月的金额,那我分录没错啊,怎么会资产负债表不平呢?那怎么搞啊?
老师,是不是资产负债表每个月都要申报,我查了下公司以前的会计l月和3月的记帐凭证做到了一起装订。而且资产负债表也只做了3月份的。资产负债表中期初额36016.10、现金货方金额15276、银行存款借方金额18730.63、货方金额16525.80 这3月份期末金额怎么计算的。这l月、2月就不用申报资产负债表了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要咨询一下,就是说平常我们做那个资产负债表里面不是有个货币资金吗?那个货币资金里面我填的就是我们银行供货的那个单月的的余额,还有加上我们平常平常不是内账,有一个日记账吗?平常流水的日记账里面有个现金,我就是用用,这个银行储库存加这个现金里面这个钱去作为。货币资金,然后,然后我们不是要算出什么未分配率,还有这些这些种种的,然后才算,才能够做出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说如果现在要来做账的情况下。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是直接把前任会计的账套导过来了,准备继续做账的时候结不了账,系统提示我说资产负债表不平,然后我就每个月看了一下是从20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不平开始的,然后我就发现20年12月的分录重复结转了,原分录是借:本年利润1474;贷:管理费用1474 ,然后她自己可能也是发现这个结转错了,然后21年1月期末结转本来附在原始凭证后面的发票金额是6149的,然后她结转分录的时候就借:本年利润4675 贷:管理费用福利费4675,我这样做对不对,还有我接下去要怎么办
请问:我们9月份只有进项票没有销项票,所以应付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借方有余额,但这个余额在资产负债表里怎么没计算进去,现在资产负债表的左右两边不平,差额就是进项税额的金额,我是不是有什么结转的凭证没做?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