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发你一个软件 可以查 试一下 平时用超过也方便 你好同学: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web/index.html#/index 这是免费的开票编码查询 软件 ,把你要销售的商品名输入进去自动出来税收分类编码,你试试。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你好,钢轨-轻轨,还有道夹板,压轨器,这几个的税收赋码可以发一下?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给总包开劳务发票,但是这边做成本的只是人员工资,我算了下有很多人员都不能在个税上申报,所以这剩下的成本怎么处理呢,我们这边给班组长开发票收他们的管理费,再让他们开发票根本就不可能,还有总包给我们开发票不仅收我们的管理费也要我们提供工资表,这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跟老板说,他就说这边他也没办法弄成本票,让我们想办法,就无语,说了他也不听跟本就不管这个事情
你好,有河南的老师嘛?最近找到一工作,这个厂是做塑料制品制造和销售,公司的前两年的收入都转入了老板的私户,所以前两年在税务局报送的财务报表上收入都是零。这个老板他有一个建筑公司,收入也是转入了私户,反正是比较乱,这个公司我还没去上班。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一,这个老板打算今年从银行贷款,但是贷款的话,肯定是要看财务报表近3年收入,我们之前财务报表上的收入都是零,然后公户上的银行流水收入也没有,还能把前两年的收入做到今年嘛?二,之前公司收入都转到老板私户,我知道这个有风险,我们要不要主动补税,这种被税务查的风险大嘛?三,请老师帮我拿个主意,我好纠结是否到这公司上班,能不能帮我分析下我的风险。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一般软件公司,前一段时间没有收入,老板一人,正在做开发,预计年底会有进账,进账了,能一次取出来吗?是不是可以做成股东向企业借款,还有就是现在做个税申报,是不是可以填收入,做账的时候计提应付职工薪酬,一直欠着员工,登年底到账了,把之前几个月欠的工资一次打给员工账上?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你好,这个准确率高不
我一直用这个,我感觉这个准确率很高。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可以收藏这个链接,方便以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