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都可以呀,看股东自己决定。

老师,我们公司法人是香港人,股东是重庆的一个公司,法人也是重庆这个公司的法人,想问下我们的公司类型为: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还是外资企业
老师,我们公司刚刚成立,有个股东是香港人,这个香港人是以自然人的名义入股,还是以他香港公司的名义入股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一家是深圳的,一家是香港贸易公司,公司名字一样,后缀不一样,深圳的是xxx有限公司,香港的是xxx股份有限公司,我是负责深圳的,我的问题是,我们跟一个客户交易,我不清楚对方是哪里的,但是他给我付了货款,美元到我们香港公司,这钱结汇后好像最终是进深圳公司公账吧,我们没有开票,这个是根据无票收入交税吗?还是说,这笔钱,是香港公司的,跟我们深圳没有关系,
请教下关于贸易型0110出口退税首单: 我们现在香港公司公户(暂时用第三方支付工具,就是店铺平台绑定的P卡)没有什么钱,但是我们首单的货物放行截关后就需要香港公司打款给我们国内的走出口退税主体公司,这笔钱我们是否可以用国内主体公司的法人个人名义P卡借款给香港公司,然后后面还款给借款人。还是说必须要用香港公司的法人借款给香港公司主体去打款,才合规?
老师你好,我们是深圳的有限公司,现在其中一位自然人股东,要转20%股份给一家香港公司,这个股权税务转让怎么做?需要什么资料?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那以后涉及到分红,是不是也要交税,哪个身份交税少呢
个人投资者是交个人所得税20%,公司是25%。
外国人投资分红不是免税的吗
外籍个人不包括香港澳台籍居民个人。目前《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若干政策问题的通知》((1994)财税字第20号)文件全文有效。 文件依据: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若干政策问题的通知》((1994)财税字第20号)规定:“二、下列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 (八)外籍个人从外商投资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