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领票人的名字是吗,

老师,我今天在网上第一次申领电子发票,这个公司从来没有开过票,第一次收到Ukey,可是在申领发票界面,名字错了,同音不同字,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会有影响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这个情况,你给我们看看,我们怎么办好,我们在甲公司任职,领导们挂职甲公司,但是他们没有工资,我个税系统上报的名字是几个领导,都是0申报,我做的几个月账没有工资分录,然后我们公司我和一个同事的工资是乙公司发,乙公司不是劳务派遣公司,甲和乙没有关联关系,但有业务合作,我们这个情况,我想问几个问题,第一,我账上一直没有做工资的分录是否合规,第二,我个税系统上报的2个领导的工资,一直0收入,因为他们是挂职,没有工资,是否合理合规,第三,我们工资由乙公司发,如果下个月,乙给我们发工资了,我要在账上做工资账吗?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是的,也是法人的名字
这影响不大,领快递不需要身份证的
电子发票不需要领吧
也需要领用,只是没有纸质发票给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