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编制2016年7月1日购买无形资产时的会计分录。 借:无形资产,贷:银行存款 2.编制每月摊销的会计分录。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累计摊销 3.编制2018年7月1日出售该项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 借:银行存款,累计摊销,贷:无形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资产处置损益(或借方)

【资料】假设实务三中的CN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征收率为3%。该公司发生的经济业务不变,均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要求】1.编制2016年7月1日购买无形资产时的会计分录。2.编制每月摊销的会计分录。3.编制2018年7月1日出售该项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到2025年与无形资产业务相关的资料如下:(1)2020年11月12日,以银行存款450万元购入一项无形资产,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27万元,于当日达到预定用途并交付企业管理部门使用。该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年限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摊销。假定按年计提无形资产摊销。(2)2023年12月31日,预计该无形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为205万元,该无形资产发生减值后,原摊销方法、预计使用年限不变。(3)2024年12月31日,预计该无形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为100万元,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后,原摊销方法不变,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4)2025年7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无形资产,收到价款150万元,税款9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要求:(1)编制2020年11月12日购入该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0年12月31日计提无形资产摊销的会计分录(3)计算并编制2023年12月31日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的会计分录
M公司有关无形资产业务如下:(1)2018年1月1日企业管理部门购入一项无形资产,价款810万元,另发生相关费用90万元。该无形资产有效使用寿命8年,M公司估计使用寿命6年.预计净残值为零。(2)2019年12月31日,由于与该无形资产相关的经济因素发生不利变化,导致其发生减值,估计可收回金额为375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假定不考虑其他税费,该公司按年进行无形资产摊销。要求:(1)编制2018年1月1日购入该项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2)计算2018年12月31日摊销无形资产金额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计算2019年12月31日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S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至2019年无形资产业务有关的资料如下:(1)2016年12月3日,购入一项无形资产,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60万元,增值税税率6%,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该无形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其他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该无形资产。(2)2018年12月31日对该无形资产进行减值测试时,该无形资产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是230万元,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240万元。减值测试后该资产的使用年限不变。(3)2019年4月1日,S公司将该无形资产对外出售,取得价款275万元并收存银行,增值税税率为6%。要求:(1)编制购入该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2)计算2016年12月31日无形资产的摊销金额及编制会计分录;(3)计算2017年12月31日该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4)计算该无形资产2018年年底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并编制会计分录;(5)计算该无形资产出售形成的净损益;(6)编制该无形资产出售的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工资股份限公司2017年至2020年与无形资产业务有关的资料如下(1)207年12月3日,用银款540万元购入一项无形资预。预计该项无形资产的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2)2019年12月31日,对该项无形资产进行减值测试,该项无形资产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是345万元。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38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项无形资产的使用年限及摊销方法不变。(3)2020年4月1日,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将该项无形资产对外出售,取得价款413万元存入银行。假设不考虑交易产生的相关税费,要求:(1)编制购入该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2)计算2017年12月31日该项无形资产的摊销金额,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计算2018年12月31日该项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4)计算该项无形资产2019年年末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5)计算2020年该项无形资产计提的摊销金额,(6)编制该项无形资产出售的会计分录,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