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B应该是+的意思,可能是印刷问题

比较疑惑进项税和销项税的问题。我现在只明白销售金额*13%=销项税额;进项金额*13%=进项税额。目前我也负责开票,所以不清楚每个月销项票怎么计算开多少票。 1.含税价格不含税价格概念不清楚 2.进项税票是不是也可以用之前月份的抵扣 3.每个月怎么计算当月可以开的票有多少。 1.
你好开票金额含税价100元,税率13%,不含税=100/(1%2B13%)=88.50税负1%=88.50*1%=0.88销项税额—进项税额=0.88=100/(1%2B13%)*13%—进项税额,求得进项税额=10.62进项含税金额=10.62/0.13*1.13=92.31。老师这当中2B是什么意思?
老师 我的进项税额:2683.87元, 我这边增值税是需要按销项含税金额的1%缴纳增值税达到税负,那么根据我的进项税额开13个点的销项发票,可以达到1个点 可以开出多少销项发票含税
老师 我的进项税额:2683.87元, 我这边增值税是需要按销项含税金额的1%缴纳增值税达到税负,那么根据我的进项税额开13个点的销项发票,可以达到1个点 可以开出多少销项发票含税
老师 我的进项税额:2683.87元, 我这边增值税是需要按销项含税金额的1%缴纳增值税达到税负,那么根据我的进项税额开13个点的销项发票,可以达到1个点 可以开出多少销项发票含税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