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可以这样记记,嗯,管理费用电费1000贷,银行存款950,贷,营业外收入50。

何帆是在校大学生,看中“把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早餐送到你枕边?”的商机,从一楼的101号寝室开始登记,两个小时后,共计有200个同学向他预定了早餐。喜洋洋地拿着预定名单,美滋滋地想着将要赚到的钱——突然间,他发现,要送这么多早餐出去,除了自己有的1000元,购货的钱不够了。谁会借点钱给我呢?他毫不犹豫地想到睡下铺的同学——张松。“现在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如果我不去做,也许我会后悔一辈子的。但是,我现在的资金不足,你能借我500元钱吗?”“兄弟,有钱一起赚,我出600,按三分之一给我分成就行!资金不够我再向表哥借1000元,按年利率12%给他出利息,你看怎么样?”“没问题,那就一起干。”何帆兴奋的说。第二天,何帆和张松拿到了借来的1000元,期限是一年,年利率12%,到期还本付息。并郑重地签了一张借条。两个人从此踏上了轰轰烈烈的创业之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老师您好,公司电费,有第三方介绍,先预充值,后消费,可以打9.5折,比如电费发票金额为1000元,我们只要付950元,剩下的50元,公司抽出一部分给第三方。这个怎么做帐。这个第三方是个人。我们付款想从公司帐上走,这个最好怎么支付。谢谢
老师你好:有个第三方(个人)说电费预先充值,可以优惠,第三方帮我们预计充值1000元。现在发票到了,也是1000元,第三方说只要付给他950元就好,这个帐我该怎么做。这中间差额50元,我可以 这样做吗?借:应付帐款--国网 1000元, 贷:其他应付款 (第三方个人)950 现金50元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 公司车辆要交养路费,一位管理成人员,想要赚中间的差价,所以他要先把钱打到公司先行垫付交一年的养路费,就可以享受优惠两个月的差价,我们公司还是照常交一年的,一年是100元,他直接把钱打到公司账户,交付一年的养路费,付就只要付80元就行 公司还是正常付100元,,这样,我要怎么做分录 我这样的, 第一笔收到 借库存现金 80 贷其他应付……某人80 交付养路费时 借预付账款…养路费 贷银行 然后每个月摊销 借制造费用 贷预付账款…养路费 每个季度支付垫付款 借其他账款…某人 贷库存现金 赚钱的差价 他需要找油料抵他赚的差价 借管理费用(优惠报销) 贷库存现金 感觉好复杂,有啥好的简便账务处理不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12月份又预提一项费用比如说10万元整,该费用的发票是在23年2月份开来的,但是当时预提的时候,因为发票没开具,而且当初它家每次都开的普通发票,所以我按含税价预提的费用,23年收到发票后,发现对方开的是专票,小规模企业有一个0.01税率的增值税,因此票面不含税金额为9.9万元+0.1万元的增值税,我在冲该笔预提费用时,只能用不含税金额9.9万元去冲当初预提的,剩下的0.1万元无法冲减费用,于是在23年做2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把0.1万元做了调增处理,现在是纳税申报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在账务上,我要怎么处理这个0.1万元多出来的应付款呀,因为在23年做冲预提费用时,0.1万元这个部分是做的借进项税金,贷其他应付款,感觉这样重复做了,有什么办法不重复也能正确入账呢,麻烦老师解答下,谢谢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这个50元,老板想用现金去做,本来好多款项比如佣金,都是没有发票的,都是放现金里面的,这个50元用现金去抵可以吗
在国网上充值的金额和我们拿到的发票是一样金额,只是不知道第三方他 是怎么操作的,只是我们只付给这个第三方950元就好
哦,那同学可以的,可以按照你的思路去做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