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月可抵扣的进项税额=0 因为取得的是:增值税普通发票,进项税额是不能抵扣的

甲食品加工厂(增值税般纳税人)本年9月份发生下列业务:(1)向农民收购小麦20吨,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20000元,验收后送另一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成增值税税率为13%的食品,支付加工费价税合计904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从县城某工具厂(小规模纳税人)购人小工具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税合计款4120元;(3)将以前购人的12吨玉米渣对外销售1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25000元,将2吨玉米渣无偿赠送给客户(4)生产钙奶饼干销售,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不含税销售额120000元(5)上月向农民收购的小米因保管不善在仓库中发生霉烂,账面成本4520元,在收购该批小米时,食品厂向农民开具了收购凭证;(6)转让2009年4月购人的小型生产设备-一台,从购买方取得支票11300元(含税),发生转让运费654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600元,增值税税额54元。发生清理费5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1)甲食品加工厂当期可抵扣的进项税额;(2)甲食品加工厂当期的增值税(3)甲食品加工厂当期应缴纳的增值税税款
本江本场一批材料送到另一家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成膨化食品支付的加工费价税合计678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求本月可抵扣的进项税额
甲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年9月份发生下列业务:(1)向农民收购小麦20吨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20,000元,验收后送另一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成增值税税率为13%的食品,支付加工费加税合计904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从某县城某工具厂(小规模纳税人)购入小工具一批,取得税务机关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税合计款4120元;(3)将以前购入的12吨玉米渣对外销售1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25,000元,将2吨玉米渣无偿赠送给客户;求答第(3)题
某食品加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8月份发生业务如下:(1)8月8日签订合同,将一批罐头以预收款方式销售给乙公司,食品厂于8月9日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不含税价款25000元;食品厂于8月12日发出货物,乙公司于8月20日支付货款(2)将6月份从农民手中购买的小麦加工成面粉销售。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0000元。(3)本月取得罐头包装物押金1000元,约定包装物归还期限为1个月:将逾期未归还的饼干包装物押金3390元扣留。(4)从农民手中收购苹果用于直接对外销售,收购发票上注明买价为20000元;该批苹果由运输企业(一般纳税人)负责运输到厂,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不含税运费为800元。该批苹果80%验收入库,20%作为福利直接发给员工。(5)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购进设备修理用配件一批取得税务机关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的价税合计款项为2060元。(6)将本厂一批材料送到另一家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成膨化食品,支付的加工费价税合计678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上述事项(1)中,食品加工厂的
.某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5月发生下列业务:(1)向农民收购大麦10吨,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20000元,验收后移送另一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膨化食品,支付加工费价税合计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从某县城某工具厂(小规模纳税人)购入小工具一批,取得税务机关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税合计款3605元;(3)将以前月份购入的10吨玉米渣对外销售9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21000元,将1吨玉米渣无偿赠送给客户;(4)生产夹心饼干销售,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00000元;(5)上月向农民收购的小米因保管不善霉烂,账面成本4477.27元(含运费127.27元);(6)转让使用过的小型生产设备一台(已抵扣过进项税额),从购买方取得支票8000元(含税);(7)允许广告公司在本厂2016年12月建成的围墙上喷涂家电、服装广告、价税合计收取50000元;(1)该食品加工厂当期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2)该食品加工厂当期的增值税销项税额和当期应缴的增值税税额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