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 是 销售按什么来开票的; 按13% 吗 ? 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老师,销售自己的固定资产,车,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开的是专票13个点)
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报了增值税,那么申报所得税的时候需要加上销售固定资产的收入吗
老师,我企业在今年销售固定资产小汽车,申报增值税了,这样增值税报表收入大于所得税报表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表收入,年终汇算时怎么填报表,销售的固定资产填年报的那里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80万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一般纳税人,没开发票,可以按简易征收吗,当时入账也没抵扣,没有发票,只有二手车发票和合同
按2%交销项税对吗
你好; 你们 之前抵扣了吗 ? 之前是买二手车的话; 是按3%减按2%缴纳增值税的; 是的
没抵扣过
你好; 按3%减按 2%报税即可。 1.填写附表1:按照开票或未开票应将销售额与3%的税款填写至第11行对应的栏次,其中销售额=含税销售额(即固定资产处理价格)÷(1%2B3%); 2.填写申报表主表:应将3%的税款填写至第21行“简易计税办法计算的应纳税额”,申报表一般自动计算; 3.填写申报表主表:同时将1%的减免税额(即含税销售额÷(1%2B3%)×1%),填写至23行“应纳税额减征额”。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
老师,4月卖的车,4月还提折旧吗
你好; 当月销售当月还得折旧; 次月开始不用了
老师,我车原值是43000元,累计折旧是10212.48元,我销售额是32200元。老师麻烦你帮我把整个清理过程的分录,金额写一下吧,销项税那块我问会了,减征的税额怎么写分录呀
税金那不会算,不会写分录了
好; 你们按好多来计算的。 按3%计算税额 对吧
没明白,按简易征收
老师,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车必须交增值税是吗
你好; 是的。必须要缴纳的; 借固定资产清理 43000-10212.48 ; 累计折旧10212.48 贷固定资产 43000 ; 借银行存款 32200 贷固定资产清理32200/1.03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32200/1.03 *3% ; 结转固定资产清理余额到资产处置损益去 ; 自己算下;我 给你列了
那实际交2%,减免的1%,分录怎么写
你好; 比如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 营业外收入 (减免的1%做营业外收入 )
老师,可以用二手车发票入账吗?按二手车发票等我税率交税对吗
你好; 可以的; 假如你们不开 去找二手车市场去开票; 也可以入账的
那我就按二手车发票的税额缴税就行呗
你好; 你二手车发票与你实际 合同一致的话;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