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两个公司签合同 然后两个公司申报个税

老师,单位有部分员工,只给他们报了工伤险,签订的是劳务合同(非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需给员工购买五险),像这种只报了工伤险的劳务合同工,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需要申报吗?若需要申报,申报那个类型,也是工资薪金吗?
请问员工工资一部分在公司缴纳,一部分在个体户缴纳可以吗?劳动合同是不是要签两种?个税怎么申报呢?
老师您好!公司销售人员在公司缴纳社保,在外成立个体工商户,工资一部分发到个体户,一部分还是以工资名义发放,这样操作可以吗?有什么风险?谢谢!
老师,上个月有部分员工社保和医保不在同一个公司缴纳,个税申报我怎么报呢
请问公司每年都有一次需要申报员工工资,这里的员工工资是指 :工资+个税+社保 ?这里的社保是指个人缴纳部分还是公司缴纳部分?还是公司和个人缴纳部分都要加进去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是不是一个签劳动合同,交社保,另一个签劳务合同那种兼职合同?
对,没有,没问题,都可以这么操作。两个公司都可以按照工资发。
专项附加扣除只做在一家公司里申报个税,另一个个体户直接申报工资可以吧?
对,这个专项附加扣除就在一个公司扣。
这个没有税务风险吧?
没事儿,只要正常纳税申报就没有风险。
专项附加扣除是不是我通知员工在个税APP里填写下
对,员工自己在个税APP里面填写就可以。
好的,员工在APP里填写好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后,那我这边申报工资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出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对吧?
你这边要下载更新一下就会弹出来信息。
下载更新下电脑上的个税申报软件是吧
对的,在这里面操作的
还有,明年个税汇算清缴申报,让员工直接自己在APP里申报是吧?
对的,员工自己 操作就行了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