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账本位币是人民币,收到的外币,也要按汇率折算为人民币入账的

你好,我这边在8月时候有一笔外汇收入,应该怎么样做分录 我这边是借应收账款 -外汇账户贷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的),我这边外汇款项还没有汇入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外币入账是应该怎末做分录 是借银行外币账户,贷方应该是什么,如果是应收款项-外汇,但是我把应收款项-外汇记账时候转成人民币了,那么是否我这边银行入账也是转成人民币了,但是这样不就无法提现有外币出现了吗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美元账户,收到一万美元在美元账户上,没有转入到基本户,请问月末终了做账时,美元账户上我们的一万美元,该如何做账呢?是要换成人民币显示在记账凭证吗?还是可以就挂着: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万美元,应收账款~国外公司1万美元,还是做记账凭证时,换算成人民币来显示做账呢?汇率是7.12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但是这样不就只是显示了外汇结汇没有显示外币入账了吗
你要想知道外币金额是多少,可以启用外币的辅助核算的
好的,谢谢诶,知道了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