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到底收到了还是没收到

你好,我这边在8月时候有一笔外汇收入,应该怎么样做分录 我这边是借应收账款 -外汇账户贷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的),我这边外汇款项还没有汇入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外币入账是应该怎末做分录 是借银行外币账户,贷方应该是什么,如果是应收款项-外汇,但是我把应收款项-外汇记账时候转成人民币了,那么是否我这边银行入账也是转成人民币了,但是这样不就无法提现有外币出现了吗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请问一下,收到境外收入美元50万,我做分录:借 银行外汇帐户 50万 贷 应收帐款 外销收入 50万 那我开这笔收入发票,折合中间价开人民币,那做的分录是人民币,那帐怎么平?应收帐款一笔是美元,一笔是人民币?
老师,我们公司是外贸企业,收外汇设置了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账款人民币,一个是应收账款外币,有些外汇收入直接入的人民币账户,现在我想把人民币账户的余额和外币账户的合并,需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现在收到了,但是之前8月时候还没有收到
就我这边做账分录是正确的吗
同学你好 分录是这样做的
那我这边收到外汇该怎么做账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应收账款
你是专业的吗,我这边还有外币账户呢,
外币账户这个银行设置二级明细就行
我收到银行外汇-欧元账户 这个是借,贷什么
你之前做了应收 这个贷应收就可以
我知道了 好的呢
这个就是冲减之前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