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3月份出的口开出口普票时,汇率填3月份第一个工作日汇率

老师您好,请问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贸易企业,2021年12月份出口报关,1月份开出0税率外销发票,1月份收到出口对应的进项票,还未申请退税,出口退税小白请问老师,接下来要做哪些工作,增值税怎么申报!?非常感谢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贸易企业,2021年12月份出口报关,1月份开出0税率两张外销发票,无内销,12月份收到出口对应的进项票,还未申请退税,出口退税小白请问老师,怎么认证出口发票,增值税怎么填报!?非常感谢老师!
老师,请问下21年12月份的出口发票,可以在22年的3月份开具吗?然后4月份进行申报3月份的出口退税
老师,我是生产企业,出口的,比如3月份开了出口的发票,那么3月份可以申报出口退税?
老师外贸企业2月份出口货物了,报关单3月份才拿回来,没开出口发票呢?报税的时候报没开票收入,还是等我4月开完出口发票时候在报收入就行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收到,请问3月1日的汇率是6.3014吗,昨天查了几次都不一样的,有点忐忑!非常感谢!
请问您在哪个网址查询的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
2022年3月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014元,
好的,收到,非常感谢!
老师,是这个时间申报的,开发票确定定是开3月份吗
出口日期呢? 不是申报日期
3月份出口的
那就是3月份的日期 出扣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