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收入是50万,为什么要填写45万

老师,企业是小规模纳税人,4季度开了75万普票,其中50万就苗木免税普票,请问这增值税怎么申报,免税销售额是填在其他免税销售额栏次吗?还是?谢谢老师指点
你好老师,麻烦问一下,我21年四季度专票开票金额是425988.38元,普通开票金额是2591.27元。合计不含税金额不足45万元,普票的2591.37元是可以不纳增值税的,我的问题是,我这个2591.37元申报时第三栏填列了,第9.10.11.12栏的免税销售额处还需要填写吗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收入50万元,那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的(四)免税销售额这栏要填45万元吗,还是填0元,目前(四)免税销售额这栏的数据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开票金额40万元。请问(四)免税销售额这栏的数据要怎么填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因为之前沒有办开发票统,就有10万收入未开发票,现在申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申报系统中,请问数据10万填在第一张表中(四)免税销售额一其他免税销售额栏中吗?
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一季度销售额只有5千含税(开的普票),季报填增值税申报表是直接按5000/1.01=4950.5这个数填在第10栏项目(四)免税销售额:其中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就可以了么。不需要再填第一栏项目(一)应征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了吧?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你好老师,早几年我们是购买一辆二手的小车,20000块进来的,当时没有按累计折旧去折旧的,是全部进入了费用了。现在这辆二手车当废旧卖了3000块,也按要求开了销售发票了。我现在要怎么写分录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粽子和凉被需要申报个税吗
电商,客户下单,供应商直接发出,客户货款直接转到供应商账户。我们销售客户商品1900元(我们开票给客户),借应收账款,贷营业收入 采购商品1900元(供应商开票给我们),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 。后续供应商会开销售折让100元(这100元直接转到们账户),这100元折让调整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收入1900元,成本1900-100=1800元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了一个5吨的电动葫芦单梁20500元,10吨单梁验收8000元,对方因为没有进项票,给我们开的其他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普票28500元,这张发票我们可以入账吗?
个人给企业设备维修税务局要求反向开票,具体怎么操作,税收编码是多少?
开的是免税的税率,应该填写12篮,50万
老师 我看(四)免税销售额这栏系统自动生成40万元的开票金额,想着小规模45万元没免增值税那是不是要填45万元,所以问问老师
你好,超过45万的在第12栏里面填写,如果不超过的在第十栏
老师 这个季度收入50万元,开票40万元,有10万元是未开票但已确定收入了,那10万元未开票金额填哪里?还是直接跟已开票40万元 总共50万元一起填在第1栏里
你好,和普通发票一样填写的,他没有单独填写的位置
小规模无票收入和普票是一样填写
老师 那我就只在第1栏填收入的50万元,其他栏不用填写对吧
你好,你这个是几月份的
是免税的税率吗?如果是第二季度的话,应该都是点增值税的啦
是1-3月份的,没有免税的税率。4月起才有
那你这个无票收入以后开发票吗?
不确定,一般都很少开的。不过我已经确定收入了
那你还不如放到4月份做收入了。
第二季度开始都是免税的,你第一季度不要做无票收入,然后你的销售额都在第十栏里面填。
所以季度超过45万元了,第10-12栏就不用填数据了对吧,跟小规模季度不超过45万元免征收增值税没有什么关系对吗
对的是的,在第一栏和第三栏里面填写,如果是普通发票。
好的 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 附列表的本期扣除数的数据要填写吗,怎么填写
你好,不是差额交税的附列资料,不用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