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折旧足了就不要在折旧了 ; 你就做备查账登记使用即可 。这个不对的了;要调回来的

老师你好,请教一个问题,发现固定资产已经计提完了,但是账上还在继续计提折旧,那是不是要冲回累计折旧呀?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还在继续使用的状态,是不是不应该计提折旧,但是客户那里还是照提了,是不是应该把它调回来。我是审计。
老师,我在金蝶上做固定资产计提折旧提示本月没有要计提折旧的内容,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了,是不是就不用再做了,折旧完了后还要什么工作的吗
老师,16年购入固定资产20万元,折旧年限8年,已经折旧完成,要做资产处置,没有残值的情况下计提折旧是不是也是20万,但是现在账上原值是20万,累计折旧是15万,那我处置分录 借:累计折旧 15 贷:固定资产原值 20 您看有差额记哪里,应该是不是少计提折旧了呢 要不然怎么累计折旧额不是20呢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 号——固定资产》应用指南相关规定,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的固定资产,应当按照估计价值确定其成本,并计提折旧;待办理竣工决算后,再按实际成本调整原来的暂估价值,但不需要调整原已计提的折旧额。比如原固定资产暂估100万,已经折旧8万,实际金额是80万,怎么计算折旧?是按80-8/剩余折旧年限吗?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