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有经营范围的可以

老师好,小区门口的个体户小卖店,他能从税务局给我们代开出副食面包等日用品发票吗?嗯
请问下,我们是不是开个什么小卖部都要办营业执照呀,是不是只要办了营业执照就会有税号,有税号是不是就一定要申报呀,我问了我们楼下的水果店,他们说他们没有报过税,也没有给人家外包,就是压根没开票,而且就算开过票,也没用个体户的名称开票,都是用身份证个人去开票的,还有我问了楼下的小店他们说每年有人年检会上门把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原件拿走,然后还要交120元,我想不明白,这个工商年检不是网上信用网自己网上完成年检的吗,不是不要钱的吗网上,这个120元是怎么回事,还有个体户这么不规范吗,不报税,不开票,而且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也不用营业执照的名称吗,直接用个人的名字吗,这是什么道理
老师好 我妈妈开了一个小卖部 属于个体工商户 在学校门口卖点副食品 主要卖零食小吃 搭配一些大米 油 请问一下 他们这种店子 有客户买米买油 可以去代开发票吗?
公司做抖音平台“小时达”业务,我们公司和平台签南京局域小时达业务,我们公司再和实体门店签合同,让他们通过我们公司在小时达平台售卖商品。商家卖的东西小时达平台款扣除服务费后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收取服务费后打给商家。请问我们账务该怎么处理?商家基本都是个体户没有发票,平台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再打给商户,这个钱只是从我们账户过一手。怎能做既不用向上午要发票,我们只要按照收取服务费去算收入。麻烦老师帮忙解惑
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公司是收客户黄金,奢侈品包包再转手卖出赚取差价的店铺,不能取得发票怎么办呢?这个款项支出我们走对公账户转出,不能取得发票,没发做账对吧?用个体或是个人代开吗?或是这个款可不可以不走对公,就对私?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有没有可能他们没有办税务登记税务局就不给开发票呢?
您可以看下他们有没有营业执照,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不办税务登记的
辛苦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