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1)三种产品销售总和=20000*30+15000*40+30000*10=1500000 甲产品下销售比重=600000/1500000=40% 乙产品销售比重=600000/1500000=40% 丙产品销售比重=30000*10/1500000=20% 甲产品边际贡献率=(30-15)/30=50% 乙产品边际贡献率=(40-32)/40=20% 丙产品边际贡献率=(10-6)/10=40% 综合贡献毛益率=50%*40%+20%*40%+40%*20%=36% (2) 保本点销售额=72000/36%=200000 甲产品保本点销售额=200000*40%=80000保本点销量=80000/30=2667 乙产品保本点销售额=200000*40%=80000保本点销量=80000/40=2000 丙产品保本点销售额=200000*20%=40000保本点销量=40000/10=4000 (3) 产品销量比=2:1.5:3 联合单价=2*30+1.5*40+3*10=150 联合单位成本=15*2+32*1.5+6*3=96 联合保本量=72000/(150-96)=1333 甲销量=1333*2=2666销售额=2666*30=79980 乙销量=1333*1.5=1999.5销售额=1999.5*40=79980 丙产品销量=1333*3=3999销售额=3999*10=39990

4.司乙三种产品。有关资料见表9。(表4-9Y公司产销甲、乙、丙三种产品情况产品名称项目甲产品乙产品丙产品单位售价/元304010单位变动成本15326销售量/件200001500030000固定成本总额/元72000求:(1)计算三种产品的综合贡献毛益率。(2)加平率法计产品保本点销售额和保本点销售量。(3)用联合单位法计算各产品保本点销售量和保本点销售额。
G公司产销甲、乙、丙三种产品,有关资料如下:甲产品乙产品丙产品单位售价/元304010单位变动成本/元15326销售量/件200001500030000固定成本总额/元72000要求:(1)计算三种产品的综合贡献毛益率。(2)用加权平均贡献毛益率法计算各产品保本销售额和各保本销售量。
G公司产销甲、乙、丙三种产品,有关资料如下:甲产品乙产品丙产品单位售价/元304010单位变动成本/元15326销售量/件200001500030000固定成本总额/元72000要求:(1)计算三种产品的综合贡献毛益率。(2)用加权平均贡献毛益率法计算各产品保本销售额和各保本销售量。
司乙三种产品。有关资料见表9。(表4-9Y公司产销甲、乙、丙三种产品情况产品名称项目甲产品乙产品丙产品单位售价/元304010单位变动成本15326销售量/件200001500030000固定成本总额/元72000求:(1)计算三种产品的综合贡献毛益率。(2)加平率法计产品保本点销售额和保本点销售量。(3)用联合单位法计算各产品保本点销售量和保本点销售额。
司乙三种产品。有关资料见表9。(表4-9Y公司产销甲、乙、丙三种产品情况产品名称项目甲产品乙产品丙产品单位售价/元304010单位变动成本15326销售量/件200001500030000固定成本总额/元72000求:(1)计算三种产品的综合贡献毛益率。(2)加平率法计产品保本点销售额和保本点销售量。(3)用联合单位法计算各产品保本点销售量和保本点销售额。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