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补做账才行的; 要补做账 和明细账给税务局看

老师!公司办理股权转让税务那边需要我们提供固定资产明细,其他应收款明细,还有短期借款明细,可以这个公司已好几年没经营了,账也没有了,这下该怎么提供啊!
实际是甲交票,领报销款,应该是给备用金,然后报销进期间费用。但是代账公司把票拆给了其他往来账户员工乙,导致甲这边的其他应收没有往下结转,而且这个业务是21年已经跨年了,其他往来账户员工乙也离职了,没有办法通过其他应收款二级明细进行调整,这种情况账务怎么处理?
我们公司售卖了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期末净值还有:87499.61元,累计折旧:90798.21,我们公司买了60000元,60000元里面其中有6902.65元的销项税,这个固定资产买出去是亏的,我们应该怎么做账?有没有老师可以写一下明细一点的分录出来,把金额也写一下,这样我好明白一些,谢谢了
老师好,想请教一下,公司固定资产已计提完毕,前几年还按5%来计提残值,其实许多东西象电脑、复印机等等已不见或当废品出售了。那这部分要怎么在账上进行处理呀。并且固定资产计提明细单子上还有此固定资产计提每是0,可不可以不列入到清单上啊。
老师,我这边做股权转让,报表报给税务了,税务让我们提供存货明细账,其中有一笔收入42万是去年就收款了,我跟他说分批发出的,准备年底一次性做收入,这个存货明细账里的余额我是体现报表上的金额,还是这笔没有做收入的存货出库记录也要体现出来?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可是!只留下财务报表,该怎么补做明细?
你好 ; 你们 银行流水 和你们发票这些都没有了吗
是的!银行流水上次有去拉,只有近两年的呢,发票和之前的账都没在这
你好 ; 那这样你没法补的哦 ; 你只能补最近2年左右的; 我都怕税务局找你麻烦
这家已属于破产企业,好久没生产经营了呢!老板又催的急,等着股权转让好去贷款呢
老师!没办法下只能造假了,不知道行不行
你好 ; 这样有风险的; 如果是造假去 ;银行 万一和税务局共享信息怕罚款你们的
谢谢老师!老板一直让我想办法,我只能把分险点跟他说了,老师这种情况真的没其他办法了吗?
你好 ; 是的。 正常是你们最好是据实写;
老师!之前老板他说这个就是明细,让我整理成表格,这个能行吗?
你好 ; 可以整理 ; 但是你要注意下与税务上报的数据要一致哈; 核对下
与税务上报数据差不多可以对的起来,可是他发来的是汇总呢!该怎么做成明细?明细不是像这样子的吗?
你好; 对的起来就好; 前提是要一致哈; 与你实际一致; 避免有问题 ;你们没有软件吗
老师!我现在只能手工编明细表格了,实际他只给了汇总金额呢,没有明细啊!自己编明细最后汇总金额跟它对的起来可以么?明细可以不用一个月一个月编吗?
你好; 那你就手工编制即可 ; 你 明细表 就做你 截止到注销当月的; 比如5月的 ; 从你开始有这个业务开始做明细
老师!明细账格式可以简单点么?跟第一张图片一样,第二张比较难编
你好; 明细账需要这样编制哈 ; 需要期初 ; 本期借方 ;本期贷方; 余额方向 和余额多少 ;都要列清楚的
谢谢老师!看这个历史申报信息是从2018年开始做就可以了吗?
你好; 你们 是18年开始的公司吗? 你要从你发生对应业务开票来 登记做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