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2022年账,最后1列填2022年年初数,以前年度是手工帐,可以填在前面的3列

你好,要在财务软件中新建账套,请问期初数据输入到截图中的哪一列?
请问,更换财务软件,从上一个系统中导出的单月余额借贷余额不平,但是整年数又平的,那要入何在新系统录入期初数
老师您好,请问如果新老会计交接工作,是不是新会计要在重新建账,并在建账套中把之前老会计的期初数据都录入?谢谢老师
中途更换财务软件,在新财务软件进行期初建账的时候科余数据是一致的,但是出来的资产负债表却是有差异的,请问该怎么解决
老师,刚接手了一套账,之前在代账公司的,财务软件不一样没办法直接导入帐套,我重新建帐套的话,期初数据用科目余额表去填吗?之前的账务处理他们到7.31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建2022年账套,最后1列填2022年年初数,是理解的,但是以前年度是手工账,填前面的三列是不理解的,应该是前四列吧?
币种那列可以不填写
这两种建账套的情况有什么区别吗,不都一样吗?
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记账习惯,可以直接就写2022年年初数
老师,可以说的详细点吗,我是会计小白,还达不到一点就通的地步!
要不前四列都填写,要不就都只填写最后一列,2021年年初数
写错了,是2022年年初数
你这样处理吧,期初数填上2022年年初数,2/3列不填。年初数也填上2022年年初数。从2022年年初建账
那2022年1-4月的凭证怎么处理?
补录到系统里,这样建整年度帐,虽然麻烦点,但是后期查帐方便
好的,这种情况了解了!再麻烦问一下,我们还有一家公司,成了好几年了,一直未建账,现在想好好管理,把账建起来,这是不是期初建账,还是初期建账?
这种行为,用财务专业术语怎么描述?
你从2022年初建,以前的不用在录了,
要不工作量太大了
之前都没有建账,期初余额都没有,现在正在整理期初余额,这和原先是手工做帐,但没有录入进软件,完全是两个概念
现在想办法整理出期初余额开始建账
单据比较全的话,你就补做账。以前的单据不全的话。你就在2022年年初的时点。盘点你的实物资产,作为期初余额。从2022年初建
可能会从2022年5月开始建账
2022.5月这样也是可以的
五月建账的话,是不是只需在期初余额这一列填写金额就可以了?
是的,这样处理没问题
老师,如果期初借贷不平,暂时又是找不出原因,但是没有期初又不能接着做帐,比较着急的,这个差额怎么处理呀,老师这是最后一问了,能说的稍微详细点吗,否则我再问另一个老师的话,又要从头开始了,谢谢
如果实在找不到原因,你先把他这个差额放在任意一个科目里,把期初作平。然后去做帐,后期有时间你可以再去调整这个期初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