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您好 借:在建工程 235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1150 贷:银行存款235000%2B21150=256150

2、海华公司根据经营需要建造仓库一幢。根据管理层决定将仓库建造工程出包给无锡太湖建筑公司承建。合同规定全部建造费用为235000元,分两次支付。开工时预付工程款50000元,剩余款项于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1)9月13日,开出转账支票预付工程款50000元。(2)12月20日,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海华公司收到无锡太湖建筑公司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工程总价款235000元,增值税21150元。海华公司遂开出转账支票补付余款及增值税。(3)12月25日,仓库工程达到预计使用状态,交付冰箱车间使用。
2、海华公司根据经啻需要建造仓库一幢。根据管理层决定将仓库建造工程出包给无锡太湖建筑公司承建。合同规定全部建造费用为235000元,分两次支付。开1时预付工程款50o00元,剩余款项于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0)9月13日,开出转账支票预付工程款50000元。(2)12月20日,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海华公司收到无锡太湖建筑公司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工程总价款235000元,增值税21150元。海华公司遂开出转账支票补付余款及增直税。(3)12月25日,仓库工程达到预计使用状态,交付冰箱车间使用第(2)问怎么写
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用寿42(18.0分)海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当(1)2021年1月5日,海达公司购入一台需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50000元,增值加税税额6500元;包装费1000元,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5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月8日安装设备并支付安装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安装费3000元,增值税税额390元。1月9日,设备交付使用。(2)3月5日,将一栋楼房发包给开泰建筑企业承建,工程总造价为1000000元。根据发包合同,预付工程总造价的60%,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600000元,增值税税额54000元,其余价款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清。12月20日,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补付剩余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400000元,增值税税额36000元。要求:请对上述业务分别做出会计处理
分录膳(共2题,40.0分)42.(180分)海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021年1月5日,海达公司购入一台需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50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元;包装费1000元,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5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月8日安装设备并支付安装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安装费3000元,增值税税额390元。1月9日,设备交付使用。(2)3月5日,将一栋楼房发包给开泰建筑企业承建,工程总造价为1000000元。根据发包合同,预付工程总造价的60%,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600000元,增值税税额54000元,其余价款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清。12月20日,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付使用,补付剩余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400000元,增值税税额36000元。要求:请对上述业务分别作出会计处理
分录膳(共2题,40.0分)42.(180分)海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021年1月5日,海达公司购入一台需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50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元;包装费1000元,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5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月8日安装设备并支付安装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安装费3000元,增值税税额390元。1月9日,设备交付使用。(2)3月5日,将一栋楼房发包给开泰建筑企业承建,工程总造价为1000000元。根据发包合同,预付工程总造价的60%,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600000元,增值税税额54000元,其余价款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清。12月20日,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付使用,补付剩余工程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400000元,增值税税额36000元。要求:请对上述业务分别作出会计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