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吗?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收据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余额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每月收据的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到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借方余额 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公司付宿舍电费,没有收到发票就借记管理费用了,忘了应该是借记其他应付款,现在已经结账 ,我应该怎样做分录修改呢
9月应付某公司2500元,已经收到发票,9月做账:借:管理费用2500 贷:其他应付款2500 记账凭证的附件是发票。 那请问老师:11月23日支付该公司了2500元。 借:其他应付款2500 贷:银行存款2500 记账凭证的附件是什么呢?
老师,之前老板买的办公用品垫付的钱我做的是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后面报销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他从账上借款了,我是做其他应收账款,还是其他应付款,我这不会做分录了。如果用其他应付款,应该怎么写分录?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就是应该借记其他应付款的,记错到管理费用了,现在怎样做分录修好呢
你好,你直接借库存现金贷管理费用,然后再重新做凭证就可以的。
已经跨年了,怎样修改
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话,借库存现金,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再重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