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选择做到管理费用里面的。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收据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余额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每月收据的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到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借方余额 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好,我们电费平时都是收据入账,没有发票。 平时分录:借其他应付款——电费 贷,现金。 全年电费共3075元。 在年末我要把他计入:管理费用——电费3075,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3075 因为没有发票,汇算清缴时再调增。 但是我现在发现2021年度 忘了把这电费计入管理费用了。 现在补记进2021年,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75 贷,其他应付款——电费3075。 汇算清缴时调增。 请问,我需要更正2021年度报表吗?更正哪些数据?怎么计算?
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老板买东西,一直公户支付,没有发票,现在汇算清缴我应该咋调整吖?有时候法人转他自己账户,支付维修费,标签费,下水道疏通费用。我不得不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但是钱知道收不回来了,发票也不会有了 还有支付猪肉,鸡肉,鸭肉都。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支付水电,借管理费用 水电费 贷银行存款 以上三种情况的。我需要怎么调整吖?然后年报了!!急急急在线等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比如说我1月份列了一个分,录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嗯,但是呢,这个月呢,我没有相应的这个嗯收到租车费的发票,我是在2月份开出去的发票,然后我做了一个红冲分录,你看这样做对吗?借管理费用负数480,借其他应付款480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其他应付款480然后再附上嗯开的这张发票,就是那个月份给错位了,就是给补上发票了再做了个红冲分录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老师,那我12月份忘做了。税和报表早都报完了, 那我能1月份做吗?调整以前年度 分录:借,其他应付款-电费,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分录对吗? 这样做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