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这个是需要做付款单的

老师,建筑行业,施工现场临时外包给别人的,两千的费用,公司账户可以直接付款吗?没有发票,是做工资表还是做付款申请单?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是建筑企业,公司承包的工程转包给施工队施工甲,其中有个别项目施工队再分包给他人(乙)施工,乙的工程款由公司支付,乙给公司开具增值税发票,整体工程还得和甲结算,那么乙支的工程款如何做账务处理,麻烦老师给解答,谢谢!
老师 建筑企业给农民工发工资,农民工是包工头带的施工队,施工队没有个体户或者公司,就找了个劳务公司挂靠,劳务公司给建筑公司开的发票,但是工资还是建筑公司直接打款不是劳务公司打款,劳务公司收的管理费,这样可以吗?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人力资源公司,与一家建筑公司签的外包合同以及委托代发协议,开了专票给对方,一直没回款,这次催款对方回复说因为对方是建筑公司,这个钱建筑公司直接付给了农民专用账户里,可以不用付钱到我公司账户,把支付给农民工的工资凭证发给了我公司,说我公司可以直接拿这些凭证就这笔业务做成本,说法律规定钱只能入农民专用账户,不用过我们公司的账户打出去,这是正确的吗?这是属于农民工发票代开嘛?可以这样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请问下外地施工预缴税金可以从公司账户直接打款给个人,缴完税后在回公司冲账吗?还有我们之前好多费用都是从公司转到个人然后在用个人卡付给外面,就相当于现在个人欠公司好多钱,可以做个挂靠合同直接冲平个人款项目,不开发票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做付款单,还要做工资表吗?没有发票,可以对公司账户支付吗?
最好有个工资表,有工资表没发票可以公司支付
外包的,不是自己公司的员工,也可以做工资表?那还要花名册吧?
不需要花名册,一共没度搜钱
一共没度搜钱是什么意思? 不是工资表都要花名册吗?还是公司员工第一次发公资时才要花名册?
就是说,他本身就没多少钱,不是才2000的费用吗,不需要花名册的
嗯,如果多呢?上万的需要花名册吗?多的话就要扣个税了?
对的,多的话,是工资的话就需要了
如果不是工资,就是支付给分包商的工程费用,但是没有发票,这个怎么处理合适?
那就不能入账了,就算入账了,要么找替票,要么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