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会计重要性选择 可以计入营业外收入

应收账款,对方付款时 多付了1毛 所以贷方余额有1毛 做账时可以做成 借应收账款-客户。 贷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做账时应收账款少写了0.2,(借:应收账款12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2000)。收到钱时,客户把0.2付了。(借:银行存款12000.02,贷:应收账款12000.02),调整差额(借:应收账款0.2,营业外收入0.2,可以这样吗),我们小规模纳税人,没有进项
老师:对方是我们的客户,又是供应商,做账,销售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收入,购买时,借:原材料,贷:应收账款,(未挂应付),支付对方货款抵应收款时,做借:应收账款-A公司,贷:应收账款-A公司,最后一笔不太理解,那这样跟不做没区别呀,有必要做最后一笔吗?
老师,要是这种情况呢,我4月开了一张发票600元,客户付了500,5月份我再让他把没付款的100直接付到公户可以吗?可以这样操作吗?做账的话是借方应收账款600贷方主营业务收入600借方银行存款500贷方应收账款500借方银行存款100贷方应收账款100我这种做账正确吗
老师,我付款给客户;提供的服务,可以做为成本; 分录是不是这么写: 1、当时没有收到票: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以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2、付款当月收到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分录这样编对不对 借贷方向有没有反?
应收帐款贷方多了一毛 现在借方冲销 分录没问题啊
应收账款,对方付款时 多付了1毛 所以借方余额有1毛。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客户
应收账款,对方付款时 少付了1毛 所以借方余额有1毛。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客户
你本来 应收 :10 贷 :主营业务收入10 现在对方打了10.1 多打了0.1 你借:银行 贷 :应收10.1 明明是贷方有余额0.1啊 将这0.1转入营业外收入
我听懂了。我又问的是相反的。假如少付了0.1。所以借方有余额0.1是不是可以借 营业外支出0.1。贷应收账款0.1
同学这样处理可以的 原理是一样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 祝同学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