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不是符合加计扣除是现代服务或者是生活服务行业?

请问老师,4月份没有收入,但是有付款业务收到的发票是专票,进项税我已经认证抵扣了,请问报税的时候需要填本期进项税额明细?
老师,4月份没有收入未开发票,但是有付款收到发票有进项税额,报税的时候出现这个请问怎么弄
老师,请问1月份未收到发票就做了报销凭证,会计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但是没有实际收到发票,税务无法申报。账面的进项税大于税务的,2月份收到发票的时候,怎样调账
老师,现金煤没有发票,但是报税的时候未开票收入里面要填,那么进项往哪填
现金煤没有发票,报税的时候销项填在未开票收入,那进项怎么闹,现金煤买进的时候也没有发票,怎么抵扣
是物流有限公司,这个属于吗老师?
你好,属于现代服务的。
是不是填写了加计扣除,如果填写了加计扣除的话,你得申报附表斯在一般项目加计扣除本期发生额里面填写。
老师 没有填写呀 如果填写的话是在哪里填?
你得申报附表4在一般项目加计扣除本期发生额里面填写
老师这个申报附表4在哪里,在国税网上没有找到呀
你好,你都有哪些表?截图看一下。
有你填写的加计扣除声明吗?
是这个吗老师?没有填写呀
老师,虽然我们是物流公司,但主要不是运输,就是供应货物,这个也符合加计扣除吗
那你得填写填写上年的信息。
老师,如果我们公司不符合条件的话是不是就不用管这个加计扣除了,直接申报就行了?这个公司已经停止业务了
你好,不符合要求也得填写的。
老师,以前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填写我刚才发给您的那张表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