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都是用在哪里的?

我公司给甲方客户供了一些货品,甲方需要我公司开具专票,小规模的专票1%和一般纳税人的13%的专票都可以,但是供货方给我们开进来的是13%的专票,那我们给甲方开出去是用哪个合适呢?是用小规模公司合适还是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呢?
公司一般纳税人,买的口罩,药品,风扇冰箱,可以开专票吗?进入哪个科目,专票要不要做进账转出
公司购买商品给自己用 入“库存商品”科目 收到对方开出的专用发票 借:库存商品-维修配件 232.3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进项税额 30.2 贷:银行存款 262.5 我想问的是 商品出库结转的分录怎么做?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
做生产许可证,需要对产品做检测,检测费,检测公司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票,作为一般纳税人企业,要专票好还是普票好 一般纳税人收专用发票好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对此问题的追问,如果公司目前正在装修,没有任何业务,开的检测费的专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买的车现在不用了卖给个人 怎么做账 开给个人的只能开普票 那之前公司到4s店买进时抵扣的进项要转出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口罩的这个属于劳保,可以抵扣的
劳保用品计入管理费用_劳保费吗?
用于办公区,和工地
你好,对的是的,药品的,风扇的可以,这个冰箱是不是给职工使用的?
是的,都是给员工用的,计入管理费用_职工福利费是不是得进账转出?应该计入哪个科目呢?
你好,对的是的,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福利费。
你直接在勾选平台选择不抵扣勾选价税合计做账就可以的。借工程施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这些是不是只能计入职工福利费,还可以计入其他会计科目吗?
你好,风扇如果是办公区域内的可以做到办公费,冰箱的做到福利费。
工程上买的安全帽,买的多,暂时不能全部归集到项目费用中,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呢?
你好,做到周转材料里面领用的时候做工程施工。
周转材料,下设二级科目,低值易耗品,三级科目安全帽还是?领用时全部进工程施工,是吗?
三级科目可以写安全帽也可以不用写 是
二级科目低值易耗品,在领用时全部进工程施工,不需要再五五摊销,是吗?
好,你想五五分摊也可以的,自己选择。
一次分摊,五五分摊,自己选择就可以的,每个企业规定也不一样,你想怎么选择怎么选择。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工程施工类企业,在项目上采购材料,都得通过原材料科目过渡还是可以直接进工程施工科目?
都可以 看你们需要入库不 需要入库做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