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什么类型的公司 ; 我看看是什么情况 ;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不是贸易型 但是这个资产负债表上取值的存货那么多 不知道取的那里数据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老板有一个要退股,小公司没上市,老板让我算下怎么分,当作清算公司那样算出来各项负债资产,可是我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不知道哪里不对
老师,您好!我的资产负债表里,资产小于负债+所有者权益,我这个公司没有收入,但是有一千多财务费用,那我是不是要把净利润这个负数填到所有者权益里呢
老师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是这样的 就是不知道怎么把这些数据填入清算那个麻烦指导下
老师你好,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合并抵消分录和合并底稿,麻烦帮忙看一下底稿中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调整分录那两列数据对不对?这个数不是直接取的调整分录的数据,而是取的合并底稿倒数第二行的数据,这个模板是之前公司给的,不懂为什么要取那个数,这样对不对?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我查到了 我们是建筑劳务服务类型的公司 这个存货取值是劳务费用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用劳务费用这个科目合理吗
你好; 你们平常做成本是不是做的工程施工科目 。 工程施工借方是否还有余额
没有启用工程施工科目 就是工地上劳务的费用全部入到劳务成本这个科目里面了
你好; 劳务成本也是成本 ;借方有余额就是会计入 存货栏次去的
这个入到存货是不是不太合理啊
是的借方很多余额 是劳务人员工资 还有保险 还有一些报销费用 基本开支这些
季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会结转点 进入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 你们属于你们的成本部分 ; 是要计入存货去哈 ;
老师您好 像此类型公司 是不是劳务成本这个科目应该替换成工程施工这个科目比较合理一些呢
你好 ; 本身就应该做 工程施工科目的 ; 你属于建筑服务的 公司 是的
这个做工程施工科目之后 是不是资产负债表中存货这个里面也有数据 取数是没有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余额
你好 ;是的。都会 借方有余额会有 金额在存货里面去的; 是的
奥知道了老师,工程施工科目是不是就是工地上吗所有施工的支出都在这个里面核算呢 ,这个结转每个月是按照什么类结转呢
像工地上的社保 工资 报销这些 每个月需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吗
你好 1. 是的。 料工机械都是在工程施工归集核算明细的; 按 完工进度比例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每个月的工资和社保是不是可以全部结转呢 因为不存在项目这些工人也是要发工资的
你好; 不可以 ; 按 工程进度比例转; 避免收入 小于成本
收入小于成本 不是正常吗 这个很多收入是集中支付的 有个别月是只有支出的呢 老师
你好; 不正常; 怎么可能收入小于成本 ;说明你结转成本不对
是这样的老师 这边收入结款是一次性的,有时候半年才结款,这样的话每个月的工资社保是股东要支出的,是不是这种情况必须要有收入才可以结转啊 平时不要结转陈本呢
你好 ; 所以让你 自己按比例 进度 完工去结转哈; 有空去看看 建筑实操课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