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资源税的税率是多少?

2.甲企业为增值稅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一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舍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未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丢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稅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计算题某深矿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煤炭开采、原煤加工、洗选煤生产业务,在开采煤炭过程中,伴采天然气,201s年2月发生下列业务()采用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自行开采的原煤取得不含税销售额45o0元合同规定,货款分两个月支付,2月15口支付60%。其余货款于3月15日前支付。由于购货方资令需张,2月15日支付货款2CX00元(2)采用预收货款方式向甲企业销售原煤取得不含税销售额6OXM元,当月收取不含税销售额20%作为定金,该煤矿接照合同规定3月5日发货,并收回剩余货款(3)销售伴采天然气I0o0立方米,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000o元。(4)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材料,取得防伪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运费发票符合税法规定,均在当月认证并申报抵扣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该煤矿就业务(1)20I5年2月应缴纳的资源税为()元。A0B.120C2I60D360
2.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会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末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2.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会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末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发生以下业务:(1)销售给商场一批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40万元,另收取包装费12.87万元。(2)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金额栏中注明折扣额5万元,实际销售额25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不含税总价款20万元少.,合同约定本月收回70%的货款,其余的货款于下月全部收回,由于购买方本月资金紧张,实际收回其支付的不含税货款12万元。(4)因管理不善造成上月购进已抵扣进项税额的免税农产品霉烂变质,该批农产品拟生产9%的货物,账面成本为9.1万元。(5)购进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5万元,已支付货款并验收入库。已知:上述涉及到的相关凭证均通过认证并在当月抵扣。计算本月销项税,本月应交增值税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