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申报之后缴纳的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进项一直大于销项,这两年几乎没交过增值税和所得税!我要是不把进项发票勾选认证完的话就会导致缴税。但是还有十多万的留底税,我这样交增值税能否交进去呢!有交印花税!齐红(答疑老师)可以的呀,你的进项不抵扣的话,可以正常交税了。但我交的税就三四千块钱的话,没有达到汽车行业的税负率。有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十多万的进项没认证抵扣。主要是两年没交过增值税了。我突然交点税有没有什么
老师,增值税一般什么时候扣款?我们公司2021年我算了下销项减进项是三十几万,但是扣款只扣到所属期6月份的,一共扣了七万多是为什么?21年的增值税会在22年扣吗?
老师: 如果将上年购进的5万元货物本月用于职工福利,购进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款为0.65万元,这个算入本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嘛"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怎么觉得应该是当时已经作为进项税额抵扣了 因为题目的答案给的是 现在进项税额转出了 就是又把这一部分交回来了 那当时如果没有抵扣 为啥现在算增值税的时候要再加上这0.65
老师,麻烦请问下,我们2021年5月购买的一辆车,收到的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没有进项税额抵扣,也没有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6月份要把这辆车卖了,卖了8万,我们能享受简易计税吗
我们是22年办的厂,进资产负责表中,应交税费负一百多万,是进项多了,然而我们公司2024年2.3月份还缴了增值税1万左右,应交税费有负数,说明说有抵扣税的,为什么还要缴增值税呢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意思是没有申报时间限制吗?
2021年全年的增值税是把全面销项减进项的吧?
同学你好 申报之后一般就是直接缴纳
有规定方面的必须当年申报吗?
或者你可以帮我分析下为什么我算的增值税和扣缴的相差那么多的原因吗?是我算错了吗
我算增值税就是把我们公司一年开票的所以销项减去来的专用发票的进账,对吗
同学你好 是的 应交税费就是销项减去进项
那为什么我算的和实际扣款不一样?
有可能是因为开的票没有申报吗?
同学你好 申报表的进项和销项和你账上的金额都一样吗